Blog Archive

官方:Android 5.0最早于今年秋季发布

谷歌自推出了Android系统以来,带动了智能手机行业的再次崛起,打破了传统的手机系统格局,目前Android系统最新的版本是4.0,谷歌自家的Galaxy Nexus自然是首先尝到了“冰激凌”的滋味。虽然目前还有许多机型尚未能够升级Android 4.0系统,但有关Android 5.0将在4月份推出的传言最近突然多了起来,不过谷歌移动副总裁已经在采访中一举推翻了之前的传言。



Android 5.0 Jelly Beans
  在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谷歌移动工程副总裁Hiroshi Lockheimer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透露,下一代Android 5.0系统最早也将于今年秋季才会发布,而不是此前传言的4月份,谷歌将延续此前一年一次的系统更新策略。目前在Android 4.0还尚未普及的阶段,谷歌是不会贸然再推出新的系统,况且许多用户还是在苦苦等待官方的Android 4.0更新。
  此外,Hiroshi Lockheimer还表示,下一代系统将会有更加简单的操作界面和更加强大的功能,且运行速度将会再一次提升。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