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谷歌推高级Android平板对抗苹果ipad




谍照


Google董事长施密特(Eric Sc​​hmidt) 本周透露,他们将在未来6 个月内,推出采用其Android 操作系统的“质量最高”平板计算机,盼与市场龙头苹果的iPad一较高下。


      施密特于周一(19 日) 出刊的意大利报纸《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专访当中,尽管称赞苹果已故执行长乔布斯(Steve Jobs) 是“现代米开朗基罗(Michelangelo )”,但他也承诺,Google 将在行动通讯及智能手机市场,与苹果激烈厮杀。


      施密特表示,Google 计划在接下来6 个月内,营销一款质量最高级的平板计算机,与苹果竞争。 “你将会见到苹果与Google Android 缠斗,这就是资本主义。”


      不过,施密特并未说明,这款新平板将Google 自行制造,​​还是如一些科技新闻网站声称,只是盖上Google 的Nexus 品牌、但由其它制造商生产的产品,如同其它Android 旗舰智慧手机。


      目前市面上已有的Andr​​oid 平板,包括三星(Samsung)(005930-KR) 的Galaxy Tab、华硕(Asus)(2357-TW) 的变形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以及摩托罗拉(Motorola Mobility)(MMI- US) 的Xoom 等。其中摩托已被 Google 并购。


      至于Google 最新版Android 系统4.0“冰淇淋三明治”,同时适用于智慧手机及平板计算机,则订于明年问世。


      施密特在访问中还说,Google 已有“最佳的语音翻译软件”,但仍需进一步开发,以适用于类似苹果iPhone 4S 的Siri 声控功能。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