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

下个星期就是新年的
前个礼拜了...
哇!平测超多的
有bookkeep
science
华文
sejarah...等等...
很辛苦的咯!
我知道...
统测跟大考
是连续考的...
也不是辛苦...
但是这些小平测...
是连着的啊!!
星期四是考science,sejarah,华文
wasai....全部要背的都放在一起
你猜猜看会辛苦吗=(

很辛苦咯!!!
一直要背背背
背到傻咯...
说真的
中华真的是
“贝多芬”啊!!!

下个星期五呢!
就是新年前的最后一天
我想应该有早放吧!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
新年咯!!!
yeah。。。
放假...

还有就是昨天
我们去我大伯
的新家吃东西
大约10点多去到吧!!
他们的新家在文冬...
然后就是我在那边不是吃很多
因为我很饱...
吃不下...
他们的房子还不错咯!!
好像要几百千吧!!!
有5间房间,4间厕所
那天我很吃到很夜...
大概在1。40a.m才回家....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