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事

今天上附数课的时候
就好好的咯!!
不知道后面发出什么声音...
弄到老师stun着一下...
然后老师就一直
骂骂骂...

他讲说
我希望今天是在这一班
留下最后的眼泪...
他还讲
我不希望会有第二次
不过我也不知道老师为什么要哭的咯!!
应该是他没放弃我们吧!!
这次他们就有点过分咯!!
不过现在我们上他的节不是很吵了...
真的静了很多...
这节后,都没喊起立他就走了
唉!如果是我做老师的话啦!!
我肯定会吐血...
或是撞墙死掉算了==’

附数过后就是就是国文节...
老师一进来...
又是讲讲讲我们
一大堆
什么讲我们班不好的
去给他们讲好了
很烦咯!!!

我看啊!
我们换班的几率
又大了很多
今天可是才第一天叻...
还有听说这星期五没早放叻....
妈的...
一点也要上
晕......!!!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