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情况!

今天呢!
学校有早放学...
12.10分就放学了
今天的节数过得很快咯!
因为今天有那个
万人宴的慰劳宴...
所有老师和职员都有参加...

今天也是我们班的..
第一场中华杯班级篮球赛...
男生对6S仁,女生对4A/S(忘了)
他们在那边努力着,
我就早都回家了...

昨天呢!
我们接到消息说
我们会换班
换去4A仁的...
4A仁在学生楼顶楼吧!
蛮高的...
结果今天...
班主任就带一些班委去抗议咯!!!
在第一次下课啦!
消息就是他给我们
下礼拜的时间
看看我们的情况如何
才决定要不要换...
因为我们班很多人睡觉...
很吵啊等...
尤其是新附数节的时候...
那老师一直投诉我们...
所以我们要“醒目”一点了咯!!
要不然就byebye美术室咯!!

前几天呢!有一节就是
班主任节...
班主任就讲...
迟点啊!我就要跟你们一起疯了...
然后逸彬就说:
你跟我们一样的话,就代表你还年轻咯!
然后叻...
班主任就摆出V字形+跷脚(站着的啦!)
我们全班就傻掉望着他...
然后大家就大笑了咯!=)
还有添煌就说:
老师你还是性感女神...
炸到...
这样都可以...
很搞笑咯!!!

佩诗诗敏老师
都没在中华教了...
很不舍得他们咯!
因为都习惯了一个月啊!
虽然佩诗老师看起来有点严肃...
可是我有见过他在班上笑咯!!
我们上他的课啊!
都很静,很静,很静...
然后诗敏老师的课叻
就...就...
很吵,很吵咯!
我有看他的BLOG写
最不喜欢进我们的班咯!
不要酱叻...
我们很乖的咯(有时候而已)==
他讲我们又讲...
真得很吵咯!
可能是他一进...
我们班的时候...
不够严肃咯!
希望他们会想念我们咯!!
加油咯!!=)
我们的簿记和经济的老师回来了咯!
听新经济老师说他才刚从大学毕业咯!!


还有这星期的学会
超痛苦的...
弄到我的脚起水泡...
很痛咯!
还不只...
脚还有像火烧的感觉啊!!
可怜的我
然后就一直踢踢踢...
弄到我脚很痛咯!
隔天更痛=(


还有最近看报纸
那个大日子
总票房竟然有260万令吉(2月2号)
哇!第一部本地电影就有
如此好的成绩啊!!
不错....。。。。
他会在2月17号
下映吧!
那大家要快点去电影院看咯!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