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上个星期

上个星期...
简直就是颓废...
都考完试了,还要上课...
在班玩棋,谈天等...
这样过了六天
在宿舍更惨,根本没东西做
更惨的是竟然还有自修...
傻的...
还好有播放电影...不然啊!
星期看一部日本的,不知道几时的电影
好像叫什么极道鲜师
星期二看那个什么两只老虎的
星期三看初恋红豆冰
ps/这我看了4次==
星期四看恋爱通告《没看到
星期五看了全城戒备《这部还不错

我知道我的总平均了
哈哈...超过65分
班上第四名
从第六名飙到第四...
=)《偷笑
希望全级可以前200名...
求求=/=
星期二就分发成绩册
过后就假期快乐...

大概到11月尾或12月
我就统计一下我今年所看过的电影吧!
有些可能不是10年的电影...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