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新手机

最近
或是近几年
都流行smartphone
智能手机吧!
随着苹果4的推出
更是带动了智能手机
我去看过苹果4iphone 4了
那个大荧幕啊!
清的不得了
游戏多到玩不完
看见真的苹果4还摸过
果然不同凡响...
苹果机
真的太棒
对于我们学生,
又贵的人来说
苹果4是不能买吧!
上网更不用说了
连他的多点触屏的反应
快得...太快了啦!

唉!那么多人抢着买
明年也不是会出苹果56789...
追得上吗?
我呢!也不例外
星期五买了架智能手机
CSL Spice MI300
听过吗?
没有吧!
这机子正要打入大马市场!
在台湾叫威宝(Vibo)A688...
用了两天
感觉还不错
虽然比不上苹果4...
但我还满意
再用多一个月看看有没有问题...
希望这机子不会令我失望

CSLSpice MI300配备:
~500万像素
~支持多点触屏
~3.2大荧幕
~附带闪光灯
~操作系统android2.1
~GPS
~还有更多的资料...

不过如果一整天在用的话
要一天或两天就要充电...

我妹也买了新的,他的不多说...
等他自己讲吧!!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