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

九月假期...
我觉得可以被列为最忙的假期之一
星期一出发
很迟才出发
早上10点多吧!
去到安邦吃早餐
鸡饭...
还不错,但是很饱的感觉
有点吃不下去
但还是挤下去...
吃完后做什么?
继续出发啦!
想这么多
.................................
.................................
..........(在车上睡觉)............
我简直就是睡到马六甲才醒
超累的

讲真的我好像有7,8年没来马六甲了吧!
去到那边感觉真的很静
不是没有人...
比起吉隆坡
我觉得马六甲好像死城那样...
不过新村那里很热闹...
有很出名的鸡场街...
马六甲市的另一边
商店很多,但很少开的
很静...
弄那么多有没有人
应该有上五十间商店吧!
我们就住在Mahkota超市的后面
的那几座公寓...
很近而已...
一厨房(小)
一个厅(小)
两房两测
小到死
比起吉隆坡的金马皇宫
哼!!!

到了过后,我爸跟弟去游泳
第一天没去那里(因为下雨)
单找吃的都有问题
没有大炒
是有酒家但没什么人的...
绕一圈绕两圈绕三圈
还没找到...
那时我的肚子已经而饿到痛了
去看看鸡场街
原来星期一休息的
超倒霉...

最后
我们竟然在那个在Mahkota超市附近的
另一个超市里面的商店吃东西...
吃了RM99...
就走下街...
回去睡觉...
第二天又来找早餐...
吃完后我们就去什么教堂那些的...
红屋
什么会旋转的塔可以看风景的
贵到死,20块一个人
难怪没人坐啦
10块差不多...
过后再去一个蝴蝶园
明明写蝴蝶园
里面竟然还有
变色龙,鹦鹉,蛇,果子狸,鳄鱼,老虎,马来莫
鲤鱼,猴子,海龟,孔雀,还有很多
场费才大人6块,小孩3块...
要偷笑了咯!!!
我们看了大概2个小时
晚上我们就游泳咯!
泳池关闭时间--->晚上10点
晚餐去鸡场街的鸡粒饭店吃东西
那边出名鸡粒饭...
还...还好而已...

第三天
咪才告诉我们爷爷经院进了
没得去A famosa了
早上吃了早餐...
就回去了...
直接到医院...
kl的sentosa医院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