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的假期

星期三就赶回去kl
到了那里
omg,医院在装修
这间医院啊!
我觉得100分可以打0分咯!!
先不说这...
我爷爷住在加护病房...
那时已经昏迷了
本来星期二的时候
已经打电话给我爸了
但咪说
不想影响我们的心情
然后就等咯!!
咪就在那边哭咯!
等了几个小时就回去...

星期三早上6点咪叫醒我们
说医院打电话来
爷要不行了
要我们全家人赶过去
爸架很快140的速度冲去...
到了那边电脑已经显示standby了,
没了心跳那些资料...
伯伯,奶奶,姑姑,大叔
已经到了
然后就哭咯!!
过后小叔才到...
全家人心情都低沉了下来...
到8点
留下姑姑,爸爸,小叔
我们其他回家准备丧礼
买好棺材,要用的东西
星期四我们就在奶奶家住...
当天晚上我们请来了佛教会的人来念经
当时的我啊!
很幸苦
凌晨2点睡,早上六点就起
只睡4小时
念了很久...

到了明天更惨,
到道教的来打斋...
打打打
打了一整天...
讲不到那么详细了

星期六就出殡
走了一段路
上车去文冬
又走了很久
走到我的脚的皮都脱...
痛......
过后就葬我爷爷...
一下子就下了一场大雨
很大...
3天旅行
3天弄爷爷的生后事
剩下一天功课一点都还没做
郁闷...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