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慧 , 这一年

好消息,好消息
我们全班都可以升高中一了...

考完了PMR
考完了初中统考,
终于可以放心了
初三就这样一瞬间的过去了...
过得真快....

在这一年来感谢初三慧的所有老师的教导...
真得很感谢你们,
在这一年我真得学到了很多东西...

在这一年,由于是考试班,
所以许许多多的活动,
校方都帮我们停了...
男女排球赛是个例子...

我觉得在这一班不像去年的班一样...
就连感觉也不一样
很开心能跟这一班的同学一起上课咯!

--------------------------

老师介绍

国文(班主任) - 陈玉玲师
老师的上课方式很特别,真的,每次上她的节,都会讲她经历过的生活,逗得我们笑到哭因此我很喜欢上她的课,总而言之她的课都很有趣....


英文 - 林瑞彩师
好怕英文老师哦!其实老师不是凶而是严肃而已,每次上她的课都提心吊胆的,有时候站起来回 答问题时,她的眼神很可怕,我的脚都在抖呢!老师让我学了很多很多,真的,因为初二英文老师 一直换...很乱....


华文 - 陈思群师
老师讲她名字好,记得他告诉我们“思”就是想念,“群”就是群体/大家,意思是每时每刻都想到大家。我觉得讲得不错,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华文老师。我也蛮喜欢上她的课。
1)写作文2节,做完了自由活动
2)我的华语能及格,真得谢谢老师
3)很多.....


几何/代数 - 陈宝凌师
上课很多“免费东西".....老师教到还不错,只是要一直做做做数学。


生化 - 骆春廷师
老师还好啦!从尊孔转来的...我做她干事呢!不过也没什么拉,就是搬搬书,派书,点书,这些工作咯!差不多要考UEC了,他就走了,来了个中华毕业的学生来教。。


地理 - 李慧慧师
我觉得好伟大啊!放学留下来帮我们补课,一直帮我们温习,还借节...我本身很爱地理,加上老师教得很好,所以我越来越喜欢地理了。


历史 - 林素明师
这科也不错,老师也教到我及格拉,历史不是不喜欢它,只是很多东西背。有中国史,世界史,东南亚史,马来西亚史等,超多的...所以还是喜欢地理多过历史咯!


历国 - 黄淑清师
历国= sejarah这个老师教的比初一的差,比初二的好,初一的时候老师有解释,说得清清楚楚,让我很记得,初二是马来老师当然教的超烂的....


生技阿 - 冯桂华师
记得初一初二时教过我的,也没什么讲了,因为节太少


生技乙 - 陈丹丹师
一样咯!去年合班也有教过我


物理 - 陈慧如师
这个老师也蛮多人知道他的,在普通考试我都及格,只是大考太难了些而已


美术 - 霍旭峰师
要画画,不是说讨厌拉,只是不喜欢用水彩,我们有静物写生,水彩画,水墨画等....一年有十多张画要交


音乐 - 洪倩怡师
我还蛮喜欢上音乐课的,最喜欢听音乐了,除了手写的考试外,还有考唱歌
1)唱课本里的歌
2)唱流行歌....这两个必然要唱的,有分数的哦


体育 - 董顺忠师
考跑步6圈2.4公里,考排球对打23粒,运球上篮等


道德/公民 - suriana师/王福耀师
这节很闷的,一直上什么nilai,pengajaran的






The END....感谢所有的老师:-)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