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怎么办?

回到家呢!
读书的感觉果然真的减少了很多
今天星期一
下礼拜四才考
我就想反正还有这么多时间
就先不要读咯!
我就是这种人...

今晚我一定要开始读书
但我觉得那么早读书
到考试的时候也不是会忘记
那些问答题要背的...
不过有些就要知道概念咯!
其实我最担心的是有几个部分
就是国英作文...
字数要超过350...
国作
期中考时,
我的一个朋友他的国很不错的
但他的作文才24/50
改那么严
连国文那么厉害的人都那么低分
唉...
英文<--
更死
炒老师好走不走在大考之前才走
结果怎样?
考卷就给英文主任改咯!
然后那份考卷就不用要了咯!

华文还不错
16/20
A的程度...
哈哈...
还有有人又给我很大压力哦!
我班至少有6个人给我压力
他们是那么的强...
我怕我的第六名不保
翔的华文科的科目强+数学
荣的国文科的科目强
毅的华国英都不错
微以bk99%扫场...
宁啊,还是bk扫吧,
良(我)中等吧,华文科的科目比较强吧!bk91% ==
睇...不错下的,据我之下,就怕他超越我
这些的种种压力...唉...
怎么办?
还好我的背功力够强...
要不然啊!!!
死翘翘咯!!!

上星期五...
看了一部电影
不知道名咯!
是讲一个个爸妈
为了自己的孩子
拿枪打劫医院...
伟大的父母亲啊...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