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运动会

隔了三年
终于又有运动会了
这次的是第11届
运动会分两天
7月1号/2号
当天宿舍5点10分就播早乐
太早了吧!
6点集合大概7点就到到了
cheras bola sepak kl
第一天
我有比赛
是预赛来的...
坐在太阳底下的我
感到很热,很无奈...
1小时候就到我了
还蛮紧张的
跑了过后...
呼吸很不顺
眼前朦朦的...
要晕似的
很久没跑短跑了
有点不习惯...
过后我大概用了半小时的时间调息好...
很没用...

第二天全校穿班服
很美丽
有粉红,蓝,青,黄,橙,红色...
时间过得很快...
比昨天快很多...
我跟班的同学一起玩游戏...
玩的很爽
就是用这种游戏消磨时间
很好玩又很开心...
玩完过后
我还是要调息自己
笑到不行了...
真的很好笑...
5点多回舍
7点多到...
很塞车...
很累...
在巴士休息一下
真的很累....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