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统测

一连五天的第一次统测,终于都考完了...
很幸苦叻...
考卷也差不多派完了
只剩华文科的了...
他改很慢咯!!!
我想不到历史可以及格咯!
因为我不大会看懂题目要什么...
谢谢老师...
而且也改得很松...

这星期二就刚考完统测
当天我本来不想外出的...
但是叻...我的臭妹妹...
要外出噢!一定要我带才可以
很烦咯!!
结果就一起出咯!
一共四个人...
一开始先搭巴士去kepong jusco...
在那边吃了东西...就走一下...
然后就去看电影
我们本来要看
那个Alice in wonderland
应该是这样拼...
3D那个,小丑的
结果要很迟才可以看
所以只好选别的咯!!!
我就叫他们看...
越光宝盒...
这部超搞笑的...
还没开始就很“炸到”,无言
看完后就回咯!!
因为也没什么时间了....
回到去刚刚好六点...
很好运吧!!

现在又出了很多新的电影
美丽密令,未来警察,人神魔战等等...
有一次我看到报纸...
说那个大日子的总票房是400万令吉....
而且还想出喜剧“阿炳”...
还有4月16日在大马上映的
初恋红豆冰...
是在本地拍摄的
演员是本地的歌手&大马影后...
对,就是阿牛,李心洁,梁静茹,张栋梁,曹格..........多多多

还有考完试后,当然要放松自己啊!
所以我看了一本漫画
名叫黑猫(black cat)的漫画
不过内容没讲过猫...
是本打架的漫画...
一共有20集...
很好看咯!!!

今天看报纸
陈乔恩现在转拍电影
大概有5部...
我非常期待呢!!
我会多多支持的...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