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影子

离开。影子

有一段过去

你我都不想提起

荒唐地开始感情

第二章却还学不会如何适应有你过错,

已来不及原谅

或许注定得酱结束

让遗憾永远留在未结束的结尾生命

有你的呼吸

却没了你的陪伴

承诺的未来你转身离开说让彼此开心点倔强

答应我会好好过

难过时还会想起你说你心疼了

你的话还盘旋在电话里不晓得何时才会离开过去

你的脸有对酒窝

现在再也看不到了

我真的哭不出

不想让你看我最软弱的一面

心在倒流着过去故事

无法完整疗伤的方式

我找不到现在只想好好的学习

如何离开你的影子适应没你的生活.....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