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Archive

Android手机未来将支持语音解锁?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专利跟踪网站PatentlyApple近日公布的截图显示,Google专利已经成功避开苹果的专利,而且为Android手机用户屏幕解锁功能依然非常便捷和丰富。
    由于需要避开苹果的锁屏专利,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如履薄冰。现在,苹果已经成功禁止摩托罗拉复制其侧滑解锁功能,锁屏专利已经成为困扰制造商的头等难题。
    从Google开发的多种解锁方法来看,Google有计划让Android设备再次出现跨越式发展。
    其中,Google提供一种循环式解锁方法,这种方法与Ice Cream Sandwich并不十分相似。有趣的是,Google提到了语音输入,这可能就意味着Google可能正在开发声控屏幕解锁机制。

    如图所示,另一种解锁方式是基于屏幕顶栏,向下拖动其中的图标便可实现屏幕解锁。

0 التعليقات: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